讚賞

患者家屬的感謝:

我一直等到我到了香港才感謝你和你在希望港整體(護理)中心的同事們,他們在 10 月 19 日至 12 月 22 日逗留期間為我同父異母的妹妹梁鳳霞提供了出色的姑息治療 2009 年。
多虧了這一點,我姐姐在那段時間里大部分時間都處於穩定狀態,並在她病情惡化的一天后溜走了。 我相信在這種情況下,她是最舒服的。 您擁有一支出色的醫生和護士團隊 – 如此專業和關懷 – 您可以為他們感到自豪。 香港可以建立更多這樣的中心。 我姐姐在將軍澳醫院住院後將她轉移到 HCC 的決定是正確的。 醫療和護理質量的差異再明顯不過了。

懷著深深的謝意,
此致
家屬梁獻璋

社會工作教授的感謝與支持:

作為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的成員,我很感激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自 2016 年起在港大贊助「賽馬會臨終關懷計劃」。致我的SASHCC 致力於與 JCECC 項目合作,不僅通過創新和展示其服務模式來提供和提高臨終關懷的質量,而且還提高服務提供者的能力和公眾意識。
鑑於人口老齡化中癌症和其他慢性不可逆疾病的患病率迅速上升,我表示最強烈的支持,並期待國家衛健委擴建街區項目的完成,以滿足優質姑息護理和老年人的迫切需求在社區關懷。我祈禱香港可以有更多的整體姑息治療服務,讓更多的病人能夠有尊嚴、平安地離世。

Joe C. B. Leung 教授
香港大學名譽教授,
MH、BBS、JP

醫學教授的感謝與支持:

每個人都會在某個階段結束地球上的旅程,回到我們的全能神那裡。 取決於周圍的關懷環境,旅程可能非常暴風雨或非常平靜。 臨終關懷是我們醫療服務的主要差距。 我們應該有更多像SASHCC這樣的服務,以改善患者和家屬。
衷心祝愿國資委用愛與關懷,幫助香港迎接病人最後的旅程。 我附上我妻子和我自己的感謝信,以對服務的發展提供我們微不足道的支持。

Albert Lee 教授,
中大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臨床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