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施配套

病房樓層均設大廳,小飯廳/偏廳。大廳除了提供院友休息的地方,亦會定期舉行不同活動,如週一院友崇拜、週四樂韻悠揚;小飯廳/偏廳,可供院友及家屬一起使用,家屬也可用本院提供的微波爐翻熱食物,院友可選擇於房間或大廳用膳。

客廳

客廳

偏廳

每層設有一個助浴室,院方會按院友情況安排用浴椅或水床協助院友洗澡。

設備完善的綜合中心:由駐院物理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運作,配合優秀的護理團隊,為院友提供密集式綜合復康訓練和護理,加快院友康復進度。

多用途室活動室,備有充足數量桌椅及音響,家屬可租用,多用途活動室作慶祝活動或家庭聚會之用

每層設有休憩露台及綠化空間,行動不便之院友亦可欣賞自然環境

家屬健康資源閣:為家屬提供各類心靈社康及生死教育的最新資訊,有需要的家屬亦可在此空間歇息。

小教堂設備齊全,適合舉行崇拜及洗禮儀式,亦可供院友及家屬隨時作安靜祈禱之用。每月第二個星期一舉行聖餐崇拜,院友及家屬可參加。小教堂也可供家屬租借作安息禮拜 (只限於基督教形式) 之用,最多可容納80個座位。

懷信閣是家屬等候室,空間寬敞﹑設計溫暖,讓家屬等候瞻仰遺容時,安靜自己及預備心情,送別至親。

懷愛閣是家屬與遺體道別及認領遺體的地方,佈置如睡房一般,具柔和自然光線,讓家屬在平靜的環境中向至親作最後道別。如有需要,家屬可考慮租借懷愛閣作小型追思會之用,最多只可容納20個座位。

天台療癒花園設有無障礙種植設施及種有不同感官刺激的植物,如食用植物及開花植物,配合流水聲及自然環境聲音,助院友及家屬紓緩壓力,放鬆身心。無障礙通道設計,輪椅 / 大班椅可自由出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