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的話

寧養院在2006年11月28日接收第一位院友,轉眼間「用愛擁抱晚晴」的事工已超過15年。吳鼐成顧問醫生曾分享在寧養院最大的功課是:信心及謙卑。是的,開院初期,資源緊絀,服務也未為人所認識;當有缺欠時,神便奇妙地供應我們所需,叫我們學懂憑信心謙卑地倚靠神。

感謝神帶領我們走過這些年頭裡的「高山低谷」,並使用寧養院服事共超過了2,600個晚晴院友及家庭,當中包括500多位慈惠及資助病床的受惠者,讓他們能得到適切的治療、有尊嚴的照顧和心靈的平安,幫助他們無憾地走完地上最後一程,見證「尊重生命,改變生命」的奇蹟。更令人感恩的是有超過600位院友及家人在寧養院認識及相信主耶穌,得到屬天的盼望。

這些工作成果並寧養院事工的持續發展,實有賴您們的禱告和支持,策勵我們「用愛擁抱晚晴」的團隊奮力向前邁進!深信在神豐富的恩典裡,以及您們的支持下,服務定能精益求精,繼續邁步向前,履行我們的使命。邀請大家繼續為寧養院禱告,一同感恩過去神的保守帶領,並在未來服務的發展上繼續尋求神的心意,彼此提醒,互相扶持,讓我們的工作成為馨香的祭,祝福更多有需要的病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