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寧養院

靈實司務道寧養院(簡稱「寧養院」)共有100張病床,特別為體弱長者、長期病患者及晚期癌症病友提供整合醫療和靈性關顧的全人照顧。透過優質的醫護團隊、完善的配套設施和寧靜清幽的環境,讓院友在面對身體衰退甚至死亡時,得到適切的醫治、有尊嚴的照顧和心靈的平安。寧養院致力實踐「用愛擁抱晚晴」的理念,除住院服務外,亦提供暫託及家居護理服務。

院舍特色

醫院以外的一個選擇

寧養院是以非牟利、自負盈虧模式營運,除寬敞舒適的護理樓層外,並設有優美的天台花園、綜合復康中心、多用途活動室、禮拜堂及善別服務等完備的配套設施。服務特色如下:

尊重院友及其家人的抉擇

著重與院友的溝通,尊重他/她們在醫療上的抉擇,並與家人緊密聯繫,共同為每一位院友制訂為他/她特別計劃的全人照顧方案,並安排院內及外出的康樂活動,提升院友的生活質素。

寧靜清幽的環境

每層均設有平台花園。透過優美的天然環境和園林設施,寧謐溫暖的氣氛,讓院友享受大自然,親近造物主。

家的感覺

每間病房均配備有浴室、電視、雪櫃、衣物櫃及寬頻上網,務求營造家的氣氛;亦設有四人房、雙人房、單人房、豪華單人房及家庭套房,為院友和家人提供多種選擇。

*特別鳴謝『華永會』及『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』分別捐出港幣三千萬元和港幣二千零八十萬元 ,支持興建靈實司務道寧養院。